幸运草

让子弹飞的同人

Cp:张牧之x马邦德

ABO设定有生子慎入。

私设:ABO皆有独特气味,A会因为特定气味发情,O会因为特定食物发情。只有O发情后会出现腺体,临时和终身标记都会有可能生子。双A可以互攻。

人物可能会有OOC,慎点。尽可能地贴合剧情和人物性格。

勿上真人!

 

 

一、(本章有擦边,不适者勿入)

 

到底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?汤师爷,不,现在应该叫马夫人,躺在柔软的双人床上思考着。也许是那晚,又或许不是,如果那次一去不复返,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呢?害,要是那时走了说不准比现在混的还差。他晃晃悠悠地坐了起来,从镜子里看着自己,这还是自己吗?一袭红衣,红衣镶着金边,浓妆红唇的扮相。看来我是玩砸了,得,怎么都能过。他一把抓起边上的红盖头胡乱地给自己盖上,双眼微闭,等着那一刻的来临。黑暗中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而他却想到了那晚。

那个时候他还是一个师爷,有着自己的夫人,哦,还有两块宝石。自己悄悄的跑回自己的屋,小心翼翼地关上门,可他不知道的是,自己的屋子里可不止他一人。师爷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怼到床上的,只是一抬眼就看见了那个麻匪——张麻子。

“偷我的钻石,嗯?”这个麻匪拍拍身上的灰,“这石头是给你的吗,是给县长夫人的。”

师爷一摸兜,没了。张麻子没理他,自顾自的说:“咱们俩谁是县长?嗯?”说完就把外衣脱下来,放在了一旁。“谁是县长?我问你呢,谁是县长?”说着还把衣服扣子解开。

“你是要杀我?还是要睡我?”

“这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

“不一样啊!”

“那就先睡,后杀。”

师爷像个小女孩一样倔强的将头一甩,“那还是杀了我吧。”

“杀了你,我还怎么睡啊。”张麻子将师爷腿一把捞到床上,自己搂了上去。

师爷不敢动弹,只得听着他酒后的喃喃自语。”我不能酒后欺负一个寡妇,是跟你睡,不是睡。。你是O?“

师爷脸上的笑容还没消下去,就闻到了自己身上的薄荷味,糟了,药效过了.他正准备找放在床边的小药瓶,自己身边人就压了上来。完了,这是师爷的唇被吻上后冒出的第一个想法。

张麻子,不,应该叫张牧之,他在十二岁分化的时候,确定他分化的大夫告诉他,他是个A,要避开薄荷,因为薄荷味是他的发情气味。张牧之就一直听大夫的话,到现在连薄荷的样子他都没见到,谁知道,自家的师爷的味道就是薄荷味,刚刚还是药草味来着,不行,不能这样欺负人。想到这,张牧之狠狠地咬了自己下唇一口,刺激自己清醒过来,然后猛地从床上跳起,向后退步,直到退到门口。

师爷舔舔嘴唇,血腥味?看来他应该清醒过来了,哦,对了,药。师爷翻找枕边,奇怪了我就放在这了,怎么回事?

“你在找这个?”张牧之从外衣口袋拿出一个青花小瓷瓶,还有着一个红布木塞口。

“你怎么拿着,快,快。。。”师爷还没说完,就感觉自己身上开始发热,不知道从哪里冒着一团火,这时候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师父告诉自己的,小德儿,你这真是师父见过最奇怪的发情物了——人血。

张牧之看着自家师爷没了反应,有点奇怪,却不敢靠前,试探的叫了两声老汤,依旧没有反应。他试探地向前走了两步,不料被师爷一把抱住,当唇与唇碰在一起的那一刹那,张牧之的理智散失殆尽,之后发生的事情在他的记忆中变得模糊起来。

醉眠秋共被,耳鬓厮磨,岂不骚乎?

 

 作者有话说:

首先这是一篇长文,套着abo皮的清水文,主要还是想圆自己一个梦,不定时更新。其次这组cp应该叫什么呢?我觉得牧邦不错,有其他意见的小伙伴欢迎讨论。

 和电影可能会有些许出入,请见谅啊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