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草

脑洞(都是微信体)

1.关于微博评论不能发图片

红雷哥:迅子,你微博评论怎么不能发图片呢?我正想发这个表情包呢。

红雷哥:红雷亲亲表情包

迅:亲亲😙

迅:红雷哥啊,你想啊,我要是设置能,那评论区不都是我的表情包了?

红雷哥:说的有道理啊,那,迅,你教教我这个怎么弄。

迅:红雷哥,你为啥要学这个呢?

红雷哥:你问黄渤去,他还给我发动图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迅:-_-||

迅:红雷哥,你要换个角度看啊,要是你评论不能发图片的话,你粉丝还怎么发你的照片呢?你的颜值还怎么被人发现呢?

红雷哥:说的有道理哦,那迅,你觉的我和小渤谁跳的好?

迅:你想想他耽误了青岛的舞蹈界多久了,你就知道了。

红雷哥:还是,迅你最好了,我要去问磊磊了。(❁´◡`❁)*✲゚*

(王•其实不小心设置后来不知道怎么设置回来•迅)


2.关于对戏(渤哥叫迅哥对戏)

(1)

渤哥:来我这屋对戏不?

迅哥:现在?

渤哥:嗯

迅哥:来,等我1分钟

(2)

渤哥:来我这屋对戏?

迅哥:来,等我1分

(3)

渤哥:来对戏?

迅哥:来,等1分

(4)

渤哥:对戏?

迅哥:来,1分

(5)

渤哥:?

迅哥:来,1

(6)

渤哥正在输入中

迅哥:来


就是两个脑洞,误上真人啦
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