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草

新世代时空

新世代时空


无cp或全cp

斯威特视角,全员参与,长篇



序幕

游戏开始


筒子楼的天花板在扭曲,我坐起来,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一瞬之间周围出现了许多大小不一的气泡,而我自己也被困在一个气泡中,一片蔚蓝色包裹住我们这一个个气泡。

嗯,这是,我站了起来,一起身就看见我对面生番,他也是蒙的。我看见他这样,就觉得好笑,不过也是有些日子没见到他了,究竟有多久了呢?

“大家好!”

突然出现的洪亮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,我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。这声音有点熟悉啊,是谁呢?

声音出现的地方闪烁一道白光,随即出现一个类似显示屏的东西。严敏的大脸充斥着整个屏幕,他就不能往后挪挪?

“这家伙,”我喃喃自语,“感觉叫我们不是什么好事。”

“各位,今天叫大家来呢,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机会,一个可以离开这里的机会的。”

慷慨激昂地声音却一点都激不起我的兴奋,离开了这里又能怎么样呢?我缓缓地坐下,心不在焉地听着讲话,又一边环顾四周,看看能不能看见什么熟人。

“请看大屏幕!”严导的声音依旧激昂,而我依旧溜着号,哟,那不是Y哥吗?在生番气泡的旁边,一个人影在玩着古驰的项链。我朝他招招手,他抬起头看见了我,也冲我招了招手。生番没看见我招手,他正专心致志地听呢。他可是我们中最想出去的那几个人之一,也是,他女儿还等着他呢,像我这种无牵无挂的,又怎么可能理解他的感受呢。

在严导屏幕旁边又凭空出现了一个屏幕,一行行字迹呈列出现,我眯眼一瞅。

嗯,这是?


第一组:Feezy VS  懒惰

(Feezy?就是个子还挺高的内个?懒惰,没听说过,应该是在我后面入狱的吧。)

第二组:陈近南 GM仙 VS TY

(哎,这组有看头,这安排可以啊。)

第三组:斯威特 VS 生番

(嗯?怎么把我和我那个弟弟放一块了?嗯,生番也在看着我呢,估计这会儿他也和我一样迷惑着呢。)

第四组:Tangoz VS TZ唐峥

(嗯,这组有点悬啊。)


比赛规则:

分为四组,每组选手两两对抗,对抗内容很简单,即找到、处理并逮捕扰乱时空秩序的人。每人手上都有一份名单,上面有罪犯的详细信息。每组内,率先将名单上的所有罪犯全部处理完毕的那个人将有机会获得释放。


“大家看完规则了吗?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严导再一次开话。

“嗯,严导,我有一疑问。”我站起来举手说,“你说,这个有机会,是啥意思呀?”

“这个嘛,时空之主没有明确的答复。不过,斯威特,你想想,你能就这么轻易地被释放吗?不得多经历一些考验。”严导的回答还是一如既往地严丝合缝,我也不便再多说什么了。

“那好,如果大家都没什么问题了,那么就给大家发手环了。”

一道光在我面前绽开,唔,一个樱花色的手环在我面前悬空着。

嗯,真的要带吗?我先把它拿在手里,端详了一会儿。这样吧,我先看看,生番带了没。生番的手环是金色的(我能换颜色吗?),在手环出现的那一刹那,他就将手环拿在手里,毫不犹豫地带上了,现在金色的手环在他的手腕上闪闪发光。

哦,是,我忘了,他可想出去了,没有参考意义。让我再看看Y哥。TY面前是一个翠色的手环,他犹豫了一下,然后把手环和他古驰的手链比较了好一会儿,最后决定带上了手环。

嗯,这,都带上,那我也。。。

“斯威特,现在就你没带上手环了,你是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?”

“啊,”我急忙带上手环,“没有没有,没有了。”

“那你和生番留一下,其他人可以出发了。”

我看着周围一个个闪烁穿越的光芒,我苦笑了一下,严导将我和生番的气泡合并了,我还没想好和生番说什么,就接受到一个大大地拥抱。

这家伙,拥抱还是那么用力。

“好久不见了,斯老师。想我了没?”似乎注意到自己抱得太用力了,他松开了我,看着我的眼睛问。

“谁想你啊?我在我的筒子楼里过着好好着呢。”我尽量不让他看出来我脸红了。

“你们俩,可以了啊。”严导的声音响起,“是这样的,由于你们两个找寻的第一组犯罪人员,犯罪的手段非常高明,所以需要你们俩一起行动。明白了吗?”

“明白了。”

随着我俩一起按下手环上的按钮,我们一同来到了一个小巷中。

我问生番:“哎,咱们第一组,是谁来着?”

他看了一眼卡片说:“夏之禹,鱼翅。”





作者有话说:

说唱新世代第二季官宣啦!!!!!开心!!!!

所以就把这一篇序放出来了,这是一个很大的脑洞,超级大的,求评论~

顺便宣传一下自己b站清唱视频:(自己作词的)BV1434y1X7vj

最后祝我考研成功~

评论(1)

热度(18)